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新闻中心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江苏省科技计划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2年11月23日
浏览次数:

相关人员:

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科技园建设,推动产才融合、校企合作,在徐州市科技局和徐州医科大学科技处的指导下,徐州医科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大学科技园)与科学技术处同步开展2023年度江苏省科技计划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,各类项目申报要求按照江苏省科技厅文件执行(详见附件1),现将申报注意事项通知如下。

1.申请人已在徐州医科大学科技处申报的项目,原则上不得在大学科技园同时申报。

2.申报流程、申报说明、临时信息发布等请关注江苏科技计划管理信息平台网站(https://kjjh.kxjst.jiangsu.gov.cn/)查阅。

3.由于部分类别项目限额申报,请各项目申请人于2022年12月12日17时前报送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,待大学科技园评审通过后再进入系统(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https://kjjh.kxjst.jiangsu.gov.cn/)填报。以前设置过用户名和密码的申报人可直接登录,未注册的项目负责人请先注册,待用户名激活后方可进行申报(注册时,请务必使用本人真实中文姓名作为用户名进行注册,如有重名,可在中文姓名后加数字,否则将不予激活)。项目申报材料经大学科技园网上确认提交后,一律不予退回重报。

4.为推动临床应用研究与转化,遴选过程中将优先推荐应用研究、临床转化、校企合作项目。大学科技园将协助各项目申报人做好与相关企业沟通、对接及服务工作。

5.通过系统审核后,项目申报书在省科技厅网上填报、生成。项目负责人按照时间要求报送申报材料,统一用A4纸打印(带水印),按封面、项目信息表、项目申报书、附件材料顺序装订成册(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材料在网上填报时,其附件1-3无需上传,一式两份及《汇总表》电子版报送大学科技园,逾期将不予受理。

联系人:陈渊 崔瑞云 厉晓旭

联系电话:13401273685、13270920166、17798815961

报送邮箱:xydkjy@xzhmu.edu.cn

报送地址:泉山区黄河西路118号淮海大健康产业园18号北楼


徐州医科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

2022年11月23日

附件:

1.江苏省科技厅文件

2.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模板

3.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书模板

4.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

5.省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汇总表

6.申报课题动物伦理审查模板

7.伦理批件模板

 附件.rar